飛來橫禍

2013070221:39

格友big eyes 有篇飛來橫禍

讓我覺得非抒發一下不可

因為精神上我已經瀕臨崩潰

我家老爺自從五月十四日因為膽管結石

老爺騎著摩托車帶一條毛巾一根牙刷

住院做內視鏡檢查

當天即腹痛難耐

住院醫師說那是翻動腸子會痛

常識不夠的我也就相信

就這樣晾著讓他一直疼到隔天

主治醫師來才說胰臟炎

動用抗生素結果越抗越嚴重



 

可憐老爺在病房裡早盼





 晚盼





 

遠眺望著他心愛的空中農場


 

發燒從38度轉好後

以為出院有望趕快整理老爺房間

準備迎接主人回府



 

然而再次發作就是39

反反復復有了希望再失望

多少人勸著應該轉院

可是老爺深信醫生會醫好他

不想轉院



 

一拖四十多天過去

然後再發作是40.6

六月二十八日醫生宣布緊急狀況非開刀不可



 

到了開刀室麻醉醫生宣布有敗血症情況

他們必須搶時間但要有最壞心理準備

簡單的解說後要我簽字

一轉眼已不見醫生蹤影

看醫生那匆忙的樣子可見情況緊急

簽字當下心如刀割一筆一劃勉強畫下三個字

誰能體會我簽字當下的心情

我不相信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這是事實我只能痛哭

哭到不行

四十幾天來對醫生的相信

辛苦地照料所得來的結果是如此

我不甘心但又奈何

老公仍在加護病房受著折磨

下午仍是高燒39度


夜夜得靠加量安眠藥

今天路上遇上朋友

說我這一下子起碼老了十歲

飛來的這橫禍能不老嗎

只是簡單的膽管結石

竟能走到這地步

幾乎要與死神搏鬥

更別說龐大醫療費用

誰能幫我

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