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跟我做對

2011012600:18

豆酥跟我做對

 

難得很久之前老格友銅鑼燒媽媽

說他老格友並不是她老起碼比我年輕很多很多

我們結緣空中農場

彼此切磋交流菜園經驗

可是她比我能幹多了除了綠手指

還能燒出一手好菜是可以辦桌的高手

因為po出一道豆酥料理

而孫子最愛吃的是豆酥鱈魚

因為苦於買不到豆酥

無法自己弄來吃

只能偶而帶他到附近一家餐廳解饞

所以他稱那家餐廳為五星級飯店

可見他有多嚮往那家餐廳

為的就是想吃豆酥鱈魚

所以一看到豆酥我眼睛都亮了

趕快問她豆酥哪裡買

她說在大潤發買

火速趕去買時遍尋賣場找不著

找來工作人員問連工作人員也一起找

終於來了個主管說這兩天才賣完

不會再進貨了

真是….

 

 

 
 

難得銅鑼燒媽媽知道後

也趕快跑到她附近賣場再找

結果還是沒找著

所以答應會幫忙再留意

事隔好幾個月我自己都忘了

昨天突然看到銅鑼燒媽媽捎來訊息

說在家樂福發現它的蹤跡了

po相片上去讓我看清楚

為了怕搞錯特別拍了照片

 

 

 

 

今天立刻殺到內湖家樂福店

結果一樣遍尋不著後

那位主管還是同樣一句話

前兩天賣完了而且賣完後就不會再進貨

這下額頭幾條線了

年到了連這個豆酥都跟我做對

因為去買時還告訴他我們去買豆酥

回來做豆酥鱈魚

晚餐時哥哥知道買不到豆酥

還問著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去五星級飯店吃飯

看來得又先小破費讓他解饞

犒賞他這兩天幫忙大掃除

至於甚麼時候自己做

就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