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錐大戰甘苦

2010101700:06

小細錐大戰甘苦

 

自從宣布放棄花園

老爺立刻去買藥

賣藥的人告訴他這是顆粒狀

晚上放著明天最慢後天就可收屍

結果三天過去了

除了表面幾隻屍體之外

其他還是照樣活奔亂跳

真是頑固啊

不是沒想過乾脆倒掉

問題是不只上下的大工程

而是不解決這些問題

土還帶大量小細錐隨便一倒

勢必對生態造成衝擊

所以十八般武藝都用了

小細錐仍舊囂張

 

 

農婦還是照常用最笨最累的辦法繼續努力

正在大戰時老爺突然大叫過來過來

啥事沒看我正埋頭苦抓嗎

妳看妳看

看甚麼看農婦看了半天沒看到甚麼啊

忍不住他把樹葉扒開

終於看到了好可怕

可憐的城市土包子

對這玩意很沒有免疫力

 

 

老爺把牠抓下來居然有這麼長大概十公分跑不掉

看了頭皮會發麻

 

 

而旁邊那東東居然是牠的便便

怪不得前兩天就一直奇怪水槽怎麼會有這些

拍完照後轉身繼續我的工作

把土拿去倒時回頭竟又看到正在抓的土盆竟然又有一隻

問老爺是不是故意把剛剛那隻放到我這兒

老爺說沒啊剛剛那支在我手裡塑膠袋

天啊

不被這些蝸牛整死也被這大蟲嚇死

 

 

昨晚本來答應老爺決定休耕

今早老爺要拔掉茄子時

我又不捨了

你看茄子已經出來

 

 

而且花又開得這麼漂亮

你要拔掉嗎

這麼樣茄子又倖存下來

 

 

抬頭看蟲時才發現

                沒事又跑出六條絲瓜

真是

 

 

 

 

 

 

整個農場受盡災殃

惟獨這九重葛自從澆了咖啡水後

越開越漂亮

原來另一株白色都不開花

現在也開花了

看看它心裡舒服多了很安慰

這場災難居然就它們受惠

 

 

有格友教最新的一招

請他們喝啤酒

晚上就來試試看

要不然不行了

是我不行不是蝸牛不行

連我們家哥哥也問

何時結束人蝸大戰

許願

抗戰成功時要擺下慶功宴好好慶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