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市民農園

2011011900:23

快樂市民農園

 

格海的溫馨與熱情出乎意料

看到格友仕平po到一個我不認識grace格友的農園

看得很心動隨口吵一吵我也要去

沒想仕平格友真的很認真的邀約了

日期雖然改了兩次

卻也很幸運的剛好改了個風和日麗的時間

有了今天快樂的格友會

 

 

到了是陽明山的出租市民農園

35坪的地分成一邊花園

花園面向七星山

種滿了各種的花

對花只知漂亮不知其名

園主說了幾次還是記不來

 

 

 

 

 

 

 

一邊菜園

面向紗帽山及觀音山

菜園有各種的菜

 

 

菜園種植了許多蔬菜

 

 

 

問東問西幾個婆婆媽媽像小朋友遠足一樣興奮

 

然後還得幾個資深美女合照合照才過癮

 

 

婆婆媽媽嘰嘰喳喳引來了這些朋友

鳥兒右眼受傷據說是這兒常客

有聲音就會過來因為人們會翻土牠就有蟲兒吃

可能因為受傷一點也不怕生慢慢在身邊逛

 

 

還有這隻這麼大的蚱蜢來湊熱鬧曬太陽吧

 

很少見到一直到我們走了還在這兒

 

 

                  接下來園主還特地熬了一鍋湯

                很抱歉我又忘了叫甚麼湯

只知園主很細心熬了幾個鐘頭

滋味當然沒得說的好喝

 

 

還有壽司水果等像不像遠足

 

 

   得到照慾症的資深美女還得邊吃邊拍

東西有多好吃看這美女就知道

但是po出來後我要不要躲起來

要不然會不會。。。

因為破壞人家的形象嘛

 

 

 

湯足飯飽主人又熱情的摘了許多菜

非要每人都有伴手禮

婆婆媽媽們邊說不好意思

卻邊笑嘻嘻把手上提的袋子湊過去

還念著grace的菜園今天煌蟲過境

還好牠蓋著網了

否則災情會更慘重

這就是婆婆媽媽

 

 

一個個有吃有拿總算心滿意足踏上返程

回家攤開檢查戰利品

妳看A了不少越看越滿意

今晚不僅有著落明天也沒問題

 

 

這些有根的是所謂插枝的花

很抱歉是什麼花我都忘了

不過我知道其中有個金針花

反正那是農夫的事了農婦不管

 

 

農婦管的是趁新鮮弄個咖哩飯炒道剛摘回來的菜

菜還在冒煙呢今晚就解決了

老爺意猶未盡的說

怎麼炒這麼少

不曉得時機歹歹省著點

明天還是要吃啊

 

 

 

這趟路要感謝園主格友grace費心費力招待

格友仕平熱心安排也帶了那麼多吃的東西

甚至碗筷椅子都細心的準備了

除了開心還要感謝他們的用心

農園對城市姥有相當的吸引力

突然想到格友葉貓的菜園應該更大

下次如果轉戰那裏應該會更棒

怕中彈的話要趴著

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