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漫遊

2010072101:09



三芝漫遊

話說羊肉爐飽餐一頓沙灘也看過

總得回歸今日主題

看花田展去

順著大馬路再往前走

老爺突然又把方向盤往左一轉

問他又到哪裡了

先是不答

然後把車往鄉間小路開

高興了才說

你不是愛照相我帶妳去照相

說真的這是自家老爺

而且我也長得安全型了

要不然……

不想他---眼前突然一亮

快喊停車停車

因為我看到路邊兩顆超大匏仔

我還沒看過這麼大的

 

 

 

然後前面電線桿停了一排鳥

竟然還有一支老鷹

當我再靠近拍牠時飛走了

停在那兒看起來小小的

可是一飛起來好大

可惜我這傻瓜相機來不及拍下牠的英姿

 

 

田裏稻穗飽滿上面還牽著繩子

老爺說那是要防鳥來吃稻

看我這土姥姥啥都不知

 

看這片湛藍的天空

讓我想起西澳有個風景地的天空

雖然比不上但已有類似的那份美麗

好懷念那湛藍美得無話說的天空

路邊的含苞蓮藕花

 

 

即將綻開的蓮藕花

 

 

開了的蓮藕花

 

 

結果的蓮藕

 

 

還有這蓮藕田

 

 

接著到了根德水車園區

因為我打不出那個只好照相

 

 

 

入口處這就是利用水車原理敲打農作物

 

 

然後有一條漂亮的吊橋到對岸

 

 

看看橋下溪水有幾個孩子和一隻狗在那裏玩水

仔細看那是小孩子把石頭丟到水裡狗兒正潛水去咬

 

 

狗兒已經把石頭咬在嘴裡

 

 

然後咬上岸放在地上

地上石頭都是主人丟下去讓牠從水裡咬出來

多有趣

不過這算不算虐待動物 

 

 

的對岸是個公園

可惜可能是剛整修好的

樹木還很小沒甚麼遮陰的地方

感覺比較熱這是缺點

如果天氣涼一點或樹木長大了

這會是個踏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