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甚麼最好賺

2010071200:10


這年頭甚麼最好賺

 

知道嗎那就是騙

而且要騙得不犯法

不會被抓去打屁股

那才會高竿

你看我閒來無事

騙了一張未來收入

我家妹妹開給我的----

我長大以後賺錢

每個月給阿嬤10000元不後悔

還簽名押日期----

怎麼樣?

要學我這樣用騙的比較快

辛苦流汗賺太慢

要聲明是她自己要寫而且叫我要留下來喔

還說他絕不會後悔的

不過技術還不夠高竿有待努力

因為哥哥再怎麼拐也不肯寫出來

哥哥說:將來有錢我會給你

 

如果寫了萬一哪一個月我沒錢給你怎麼辦

 

所以我不能寫

 

 

 

苦中作樂要不然帶孫子很辛苦的

 

不找點樂子日子難過

 

若真等他能賺錢給我時

 

就骨頭可以打鼓了

 

縱使不打鼓可能也不認得錢是甚麼了

 

有可能用得到他的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