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的餐廳----台南擔仔麵

2010120421:10

 

最高的餐廳---台南擔仔麵

 

 

近日報紙報導台南擔仔麵即將於10186樓開幕

 

這將成為台灣最高的餐廳

 

目前最高的是85樓的欣葉餐廳和隨意鳥餐廳

 

如果台南擔仔麵進駐86樓後

 

將取代欣葉和隨意鳥成為最高的餐廳

 

 

目前座落在華西街夜市台南擔仔麵

 

走進去時會訝異於華西街的夜市裡

 竟有一家裝潢餐具等都具有五星級水準的餐廳

 

 

裡面還分有奧地利廳、西班牙廳、凡爾賽廳

 

雖然稱之為擔仔麵

 

但其實已是台式海鮮餐廳

 

據說目前已由第二代掌門

 

也許新一代的較有行銷觀念

 

所以準備進軍台灣最高大樓成為最高的餐廳

 

 

 

 

 

 

 

五年前因家母往生時

 

幾個日本人特地來參加告別式

 

他們前兩天到因重孝在身無法招待

 

告別式後為感謝他們基於華西街在日本的知名度

 

及我本是萬華人所以在此感謝他們

 

沒想到這一吃讓他們懷念了幾年

 

這次還特別點名這一家

 

而且堅持他們要請客

 

只好順了他

 

這是他們的裝潢和餐具

 

 

 

 

 

 

 

 

 

連廁所門口都這麼精緻

 

 

 

這餐的主人

 

 

 

 

有些菜直接分好了再給你反看不出甚麼

 

 

 

 

 

 

這道烤白菜還真不錯吃

 

 

 

 

 

 

 

 

 

 

              吃完後這兩位寶貝客人問我

為什麼上次你請客我覺得很好吃

這次感覺不一樣

我只好說上次我請客

我敢點菜這次你們要請客我不敢點

 

理由就這麼簡單

 

 

走了吧夜市逛一逛

 

到了這家萬華挺有名的冰果店

 

這也是他們懷念的一家

 

龍都冰果店

 

這家永遠就是這麼熱鬧

 

儘管前一陣子媒體報導不知哪一樣不合格

 

可是無損於他的人潮

 

 

 

這是我們鍾愛的冰果

 

 

 

 

 

 

吃吃這碗冰後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