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花園

2011031913:40


我家花園

 

天氣轉暖可以在自家空中花園賞花喝茶了

看看這些花花草草雖然比不上外面

卻也可以好好放鬆心情

賞賞花吧

347faith0515.gif

 

紅杜鵑

開的花型好像跟別種顏色不太一樣

大概品種不一樣

 

 

白色杜鵑

 

 

 

 

櫻花開出這幾朵了

物以稀為貴

 

 

 

 

 

 

 

市府送的杜鵑花苗

這一盆是放在樓下門口

沒有露水溼潤

雖然小小一棵卻也花開得密密麻麻

 

 

 

剛開的九重葛

 

金桔花不斷的開

 

還有這我終於搞懂是台灣步步紅

已經由黃色轉為紅色

轉紅之後已經有些結果了

 

椪柑的花含苞滿滿

這最期待的柳丁開花

柳丁花盛開時花香足以醉人

去年花開時讓我天天流連

只要把屋頂門一打開迎面就是迷人花香

不需要靠近

 

 

薰衣草

顏色很鮮豔吧

 

 

很拍謝地上很髒

 

 

 

這是前幾天剛到桃園大湳市場買回的生力軍

老闆告訴我是人蔘果

沒種過試看看

 

 

 

這是老爺很喜歡的枇杷樹

家裡種了一棵就是不開花不結果

不甘心又買了一棵

起碼今年有幾粒枇杷可以嚐嚐吧

 

 

 

 

春天四處追花的同時

別忘了身邊的家花

多看兩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