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商圈巡視

2010070500:19


信義商圈巡視

 

就在新光百貨A4和貴婦百貨之間的走道

假日時會看到這一組藝人表演

這也是所有藝人組裡我看最認真最專業的一組

應該是我喜歡的一組二人合作

主唱那位唱得很好

另一位也很會帶動現場

每次看到時我一定會駐足欣賞一番

 

說他們認真專業就是你看自備椅子

要讓人安安心心坐著欣賞

 

再來就是這位洋藝人看他認真的表演

在這個商圈算是相當受歡迎

每次表演時一定圍一群人觀賞

事後打賞也頗踴躍

我這傻瓜相機來不及拍打賞踴躍情況

 

 

 

 

還有這位我們家小朋友從怕他到喜歡她

小孩子和他拍照時他會很敬業的合作

 

這位老兄常年這麼穿

不管再冷都一樣總是又唱又跳

有次警察趕他他還凶得很

看他脾氣不怎麼好總是遠觀而已

看我不敢近拍他

 

再往101方向走

紐約百貨旁自由女神像

現在恢復原來樣子

前陣子大概因為聖誕節的樣子

把他畫得不成神像

 

女神旁有一整排咖啡座

馬路旁樹蔭下

頗有香榭大道的味道

 

 

再旁邊是市府精心策劃的腳踏車專用道

在信義區規畫得很好還有出租腳踏車

不過因為路程短使用量少

據說開辦一年損失三千萬

捷安特好像有點撐不下去了

 

再往前走就是101

這是101正前面的特產了

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的毅力

一年365天輪值在這裡舉牌

 

101前面每天有一群人在這兒

這都是阿陸仔他門在等遊覽車

裡面尤其一樓都是他們的身影

 

 

101正門

 

 

假日裡到這一帶逛一圈也不錯

風和日麗時我經常走一遭欣賞一下沿途

尤其常在午飯後當飯後運動

不過非假日沒有街頭藝人

可是有那個怪怪的原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