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義商圈悠閒下午

2010111022:33


美麗信義商圈悠閒下午

 

來訪的客人說要住這家酒店

雖然成天在新光趴趴走

他不說我們居然還不知這家酒店已開張

 

 

不曾細看決定先走一遭大門口在哪裡

不要到時被客人笑住這附近的人

居然不知大門在哪裡

老爺本來還堅持說不用看

大門一定在松仁路

嘿嘿

說錯了大門就不是在松仁路

雖然他的門牌是松仁路

在這兒

要從松仁路拐進來

從松仁路進來還不好拐

要從新光那邊進來比較順

 

 

夏天之前常騎腳踏車經過這裡

才多久竟然有這一座天橋

這天橋做得還不錯

 

 

 

飯店的另一邊

 

 

甚麼時候花開得這麼漂亮

秋天還有這麼亮麗的花

真該好好注意這周遭還有甚麼驚奇的

 

 

 

 

 

 

跨過馬路到貴婦百貨旁

媒體報導門口有水舞表演

從沒注意過

碰巧在表演小孩挺開心

 

 

一路走到新開張的阪急百貨

開幕第一天來過

被人潮嚇跑

已經好幾天又不是假日

人潮應該少了吧

再進去看看吧

 

 

 

人潮依舊只是沒那麼洶湧而已

每家店都有人排隊

尤其這兩家簡直排得過份

奇怪他們也都不用上班嗎

大部分是年輕人耶

 

 

 

 

 

 

給哥哥妹妹買的兩雙專屬筷子

 

 

 

 

看到這家古典玫瑰園

難得剛好有人起來就坐下來

老爺本來鍾愛新光詩特莉的咖啡

可是新光正逢周年慶不可能有位子

只有換換口味

還不錯

內容很豐富一人一份的話吃不了

點一套招牌下午茶來嘗嘗吧

 

 

 

茶器也很精細

這家一直以精細茶器著名

喝飲料感官可以同時享受一下悠閒下午

 

 

回程時酒店燈火已亮

不一樣的感受

 

 

 

 

 



  •   侯lisa 於 2013-11-18 23:04 1F
  • 若我記得沒錯的話
    印象中....
    我女兒買過一大盒這家酒店的(招牌)蘿蔔絲餅呢
    小小一顆上面鋪滿白芝麻
    還是借用他家袋子套咧...我就不瞭囉

    奢華風ㄋㄟ
    還嬤孫ㄚ挺懂得享受喔
    奢華貴婦風還給我來一整套下午茶套餐
    我和我家哈尼從來都沒如此浪漫過
    有的只是................常去吃到吐的火鍋店咩(無趣)